close




我想我這破身體應該是在"破病"(生病)了!
禮拜6的時候人還好好的
昨天一起來發現......
完了!爽到咧!
雖然不是發高燒啦
不過整個人感覺起來就是不對勁
而且昨天一整天都不是很想吃東西,整個人就是進入"厭食狀態"
下午2點多的時候居然把中午吃的午餐全部吐出來
發現我中午吃的好像都沒消化==
那時候我妹剛好在我旁邊,
問我說有沒有好一點
發現吐之前整個就是不舒服,
吐完胃裡的食物之後其實是有好了一點
然後整個人就是呈現破病狀態
再晚一點的時後
硬是強迫自己吃點水果跟過年那時候還沒吃光的東西
還好那時候沒有想把吃進去的東西又吐的感覺
晚上也是吃不下什麼東西
雖然有去吃了點東西,不過送到嘴邊卻都沒有吃的動機
電視看一看然後跑去洗澡
接近8點半的時候
剛好我哥跟我姊回來(哈~因為一起去夜市)
然後看到我哥買的東西,雖然他說可以吃,而且也有想吃的衝動
但是嘴巴跟胃好像沒有要接收的樣子
不過我還是硬撐
說什麼都要吃到東西!
但是吃下第1口之後我發現我後悔了!
還是很想吐,不過還是被我硬壓下來
然後接下來的時間,就是一直跑廁所,
之後就是一直上廁所,然後一直咳嗽,
咳一咳還會有想吐的樣子
後來撐不住,還是又把吃下去的東西又吐出來
害!
看來應該是中大獎了==
睡覺的時候也是睡的不是很好!
因為一直想吐跟一直想跑廁所
早上又上了2次廁所,雖然沒有像拉肚子那樣肚子很痛
但是就是一直解便
早餐也吃不太下去
到現在頭還是暈暈的
身體整個就是怪

忽然間覺得身體健康一點比較好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0027ggy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